台灣人

只是個喜歡吃糧的人類。

隨筆

關鍵字太虐了但又好有想法忍不住寫了下……


「抱歉啊托克......哥哥可能要休息一下了,麻煩你幫我看看後面有沒有人好嗎?」

男人扶著自己淌血的腹部蹲在地上,身體搖搖晃晃的,看起來隨時會因為失去重心而跌在地上。血染紅了大片的酒紅襯衫,混在一起的血已經不知道主人是誰,肩膀處的更是因為時間長久而乾凅變硬。

破損的衣服和凌亂的頭髮顯示著人剛經歷了一場戰役,沿著額頭向下流的已經不知道到底是血是汗,發嗡的頭叫囂著,因為伴隨刺痛的耳鳴使他眯起半邊的眼睛。


「好、好......!哥哥你撐著等我回來!」


「那就交給你了,我的小士兵。」


飛起的塵土將小男孩的大衣給染髒,嬌小的人兒用力的點了點自己的頭,接著緩緩的從帳篷後頭的小洞口探頭出去,確認四周無人後才鑽了出去。


達達利亞的視線有些模糊,他知道自己現在要是不進行緊急處置他肯定活不下去,但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有辦法自救?

握著應急繃帶的手顫抖著,即便纏上腹部他仍感覺鮮血還在翻湧,空氣中的血味竄進了鼻腔內,最糟糕的是:自己正在逐漸失溫。

腳步聲在小男孩離去不遠後便逐漸接近了帳篷,黑色的軍靴帶著雪走進了帳篷處,高大的男子從上往下凝視著昔日的愚人眾執行官,像是在等待什麼似的,一直沒有講話。


但就算在這裡求饒生存下去的機率也不大,雖然沒辦法再親自照顧自己的家人,但若是在這場戰爭後他們還能夠活下去對達達利亞......不,對阿賈克斯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。


「至少......讓這個孩子活下去。」


達達利亞的聲音有些不穩,男子望著地上的人,接著閉著眼輕輕點了點頭離開了帳篷。


公子放低了自己的重心,好讓身體能夠平躺在地上的草蓆上面,席捲而來的疲倦感衝擊著他,他握緊自己的拳頭搥在一旁的地上,而後又無力地鬆開。


「放開我......!我要回去找我的哥哥!」小男孩被高大的人抱了起來,晃動的腳一下下的踹在那人的身上,不過礙於體型差距太大,他的攻擊可謂是徒勞無功。


男孩被抱離了戰場,托克的聲音距離越來越遠,直到再無聽見男孩打鬧的聲音,他才真正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,伴隨著均勻地呼吸進入了長眠。


此後帳篷內再無任何聲響,至冬國的人民並沒有得到任何結局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